无分混沌

红帽

“晚安”你说到,准备趁着朦胧小雨睡一个好觉,突然感觉头上有点硌,发现是一个尖顶红色帽子,湿湿的,有点儿腥气。“真奇怪”你自言自语到,算了还是睡觉要紧……

在朦胧沾满雨点的窗户外,一个硕大的黑红色身影映在窗帘上。

“我家是13楼啊……”

那身影的肚子上睁开了血红色的六眼。

“你偷了我的帽子!!”

“……”

室内的温度降低很多,赤色的水已浸满了地板。类似海腥味的腥气散入了房间。 

“令人舒畅的咀嚼声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问我,我没见过你说人,她不是住在13楼吗?怎么可能失踪呢,毕竟我不可能吃人。”一个肤色苍白的浮肿男人坐在台阶上,头上有顶血色的尖顶生日帽。它指甲锋利,浑身毛发极其粗长,活像一头巨大的熊。 

“我爱我的帽子,”

“我爱我的帽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